top of page

ABOUT

關於大車輪

大車輪餐飲企業創立於1976年,位於臺北西門町的大車輪日本料理創始本舖是全台灣第一間以火車迴轉壽司為概念的主題日本料理餐廳,秉持著品質創造信譽、信譽保証品質的經營理念、及經營責任心、料理安心、服務用心的〝三心〞目標,堅持為您提供一個優質的用餐經驗。30年來穩定成長與茁壯,證明我們對每位顧客的完全尊重與承諾。

 

《台北峨眉店 - 火車壽司》火車與壽司的巧妙搭配,美食與趣味的精心組合,全台首創優質火車迴轉壽司,日式建築潢古色古香,座落西門鬧區獨具特色。

 

《台北漢中店 - 人氣廚坊》洋食、和食複合式餐飲、鮮嫩多汁各式種類的牛排、蓋飯、定食任君選擇,寬敞舒適、潔淨的用餐空間,呈現極簡時尚風,距離西門捷運站僅10秒鐘距離,不管是聚餐、約會,一定是您最佳的選擇。

 

《台北重慶店 - 定食料理》2009年最新開募,提供各式定食、日式套餐,精緻的日式料理,優質的供餐環境,歡迎您來體驗。

bottom of page